人家摩鐵立委是借x5到這裡飄胚
臨杯卻是騎著我心愛的歐兜麥來到薇閣


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



金壁輝煌的大牆





在騎機車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一個畫面

我到底要不要騎著我的機車到車道入口辦check in

這樣整個場面會不會很瞎


應該不會有人騎機車八




這裡入口的車道非常滴寬敞

感覺口以近出一輛大巴
載一群人來開轟趴耶





大廳一旁的喜氣陽陽的大紅椅




車道外掛著幾棵愛心
粉漂亮喔




客廳旁的一張床
應該還受的鳥吧
不用那麼急的在這調情八
(因為剛剛看到一對情侶在這邊給我調情起來了ㄋㄟ)
把這裡當做旅館喔











都是喜氣紅的甘甲




終於要進來房間囉
我跟瑋哥還有寶貝安都等不急啦~快快快
先來一個帥哥照
好九沒有看到本人的照片囉



媽的~感覺這個走廊有快兩公里之遠

走到我的大腿都酸啦


瑋哥跟王妃已經等不及囉
一百公尺衝刺啦





哇~~
這一間叫什麼我也忘啦 ^_^
總之fu很對啦




兩個不一樣的燈光~~這樣的氣氛下
會不會有火花呀




噹~噹~噹~噹~~

今晚要睡滴房間【水晶迷情】
有四支大鋼管ㄟ
好像缺少一位鋼管辣妹來跳ㄛ




一整個就是寬敞




燈光有fu氣氛佳





ㄚ幹~~就是這一個
就是為了省他媽的幾十快錢
導致現在三個小鬼呀
朋友呀!這個錢不能省呀
不然要像陽光老頭一樣爽幾秒
要甘苦一世人呀(台語)






你看看這氣氛會不會再弄出人命來(抖)








寬敞的慾室~
可以在裡面先來個基本體能訓練一下~

備品~~~性感的(部拉挾)

 





在放一張大床照
感覺睡在上面粉爽
還有浪漫滴燈光,真的粉調情捏(陶醉)


現在的摩鐵一定要那麼先進嘛~
掯~~
竟然有這一味



卡拉okㄛ
好棒ㄛ~~



結果被瑋哥霸佔住啦~
因為這小鬼要先來一下海綿寶寶一下


 


這瑋哥真的粉會享受捏
一邊給我泡澡,一邊給我看卡通
要不要在餵你吃水果呀


哇~~太養眼啦
人客押
大飽眼福囉(可以跟李大師比一下喔) 



一口企喝了六隻啤酒啦




妳看看王妃
又在騷守弄姿低
妳想幹什麼
這姿勢~又趁我喝醉......


人家不要啦




安寶貝在裡面哭的那麼慘
妳還給我那邊擺post勒
媽媽快來處理我啦




 瑋哥你要跳鋼管給母后看喔~




有樣子ㄛ~
帥哥一枚
有阿爸的背影喔~~




瑋哥又在跟安寶貝在玩摔角啦!




GO椎的安寶貝
這不是啤酒捏
要滿十八歲才有辦法喝~(未成年請勿飲酒喔)





帥哥瑋說~
下一次我要還要來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
好正呀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