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
北橫明池國家森林園區


看到這一幅美景
整個身體的疲勞都忘掉啦~

因為一早9點出發在國道3號跟雪隧遇到了大塞車
開到了明池已經快下午兩點了  ~~
本人快掛啦~

 

 野蠻娘娘
跟三個小兵~
活力十足~林背快累死了
他們給我睡整路的
當然活力滿滿的,而我這個苦力只能拼命幹活壓


安大爺彷彿在吶喊~我們來啦


指標看板


母子太愛拍啦~
還沒到捏

有人又再給我裝可愛啦~~~


這一張王妃娘娘說把她拍得太醜
所以幫她美容一下

走在路旁,從高處往明池看.
跟王妃大嬸說可以回去啦!
有人差一點沒殺了我

小小童工~
幫貴妃提隨身行李~

到啦~~~嘿嘿


準備要進去囉~
在這邊售票口買票
前面雖然只有一組客人
這一個賣票的阿伯效率好像不太快喔!
這兩個小鬼已經給我進進出兩回了
馬的我高血壓快破表啦~~

案~~~
進來看到這美景
林背的血壓漸漸緩和下來了~

好像一幅畫說




蝴蝶飛舞著

鮮豔的花朵

群山環抱明池湖,湖中的紅檜木杵立於中,感覺有點突兀
但也非常特別~~


但是林背強烈的懷疑那個枯木是人工插上去滴~

我們也在欣賞美景耶~

好溫馨的畫面喔!

瑋哥真有耐心喔

ㄟ~
旁邊怎麼有一位大嬸壓~
太搶戲啦~凸凸




安大爺~你看哪裡
甚麼那邊有星星

哥哥我想自己走~
不要牽我好嗎.

快放開你們的手啦

跟安大爺一同去郊遊

王妃表情感覺一臉戲精來的~

噹噹噹噹~~這一張真正的戲精
金馬獎影帝(瑋小寶)瑋哥
這一張太有戲啦~瑋哥

你看看每一張都有戲的精神


這一張王妃就給她破壞美景了~

王妃不斷地拍不停~從一進園內
就是這樣,安大爺都換成哥哥們再帶喔

鴛鴦戲水~




阿你說~人有比景美嘛!
當~當然沒有啊


這一個阿伯在幹甚麼呢!
是流浪到明池嗎?

挖~黑天鵝捏

這頭鵝從大老遠的地方
不一會兒就游到這吹薩克斯風的阿伯面投前
感覺就是在叫牠
鵝丫鵝你是一隻大笨鵝一吹你就來啦

這阿伯從大老遠把牠吹過來~~~
這頭鵝真的很有靈性
感覺聽得懂阿伯再說甚麼
回他一聲~ㄎ ㄠ\ 
哈哈~

再三的鼓吹牠上岸囉~~~
聽說這黑天鵝原本有兩隻
但有一次颱風將中一支給淹死啦

大家爭先恐後要拍牠

這頭鵝彷彿聽得懂,吹鵝人說的話一樣喔

在湖水中有一個水上亭


湖中島


哥擺著60年代的POST (兩個V字)

走著走著這幅畫感覺就在我眼前


大自然的花草介紹圖解~~~~~~~~~~~~~

走到了蕨園囉 ~.~


挖~~~~~~~~好壯觀的柳杉林區
長那麼大第一次看看那麼壯觀的林區耶

好壯~~觀喔


 

快來人阿
有一個小鬼在園區亂跑喔
 

大自然教室喔!@@


你看這個表情是不是很欠揍阿


又跑出來一個大嬸喔~





好美的白雲喔~

看看對面的山路~
太崎嶇了~

北橫之巔
有機會一定來要沉澱沉澱

旅遊最重要的是增加自己的視野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光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